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叫阿姨!海底撈服務員嗆「顯得我很老」 國中妹委屈哭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33
一名消費者叫了服務員「阿姨」2次都被無視。(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消費者叫了服務員「阿姨」2次都被無視。(圖/TVBS資料畫面)

海底撈主打高品質的服務態度,讓食客們在舒適的環境享用如皇帝般的待遇。不過,近日在微博就流傳一則影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叫服務員「阿姨」2次,怎料卻慘被無視,還因此和服務員發生爭執。對此,海底撈18日回應表示,並未收到投訴,將與相關負責人核實消息。

海底撈以各項細緻的服務擄獲大批消費者的歡心。(圖/TVBS )

 
更多新聞:餐廳瘋賣1料理!他見價格嘆「暴利餐點」 網喊:成本不到30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杭州一名女子發布一則影片,分享到海底撈用餐的經歷。從影片中,可看見一名14歲的少女喊了一名30歲的服務員「阿姨」2次,沒想到竟然都被無視。

雙方還因此發生爭執,服務員甚至當場訓話「(我們)也就差16歲,你叫我大姐姐也好,你叫我服務員也好,你叫了我阿姨我就顯得特別老。」該名少女認為,阿姨是對服務員的一個尊稱,這是出於禮貌,才會這樣稱呼服務員。該名少女當場被氣哭,也認為海底撈的服務態度有待改進。

 
海底撈提供消費者貼心的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首次穿比基尼嗨PO限動!男友走心喊分手:被看光不值得了

不過,陸媒18日致電海底撈詢問此事,客服人員表示未收到投訴,將會和相關負責人員核實消息。事實上,日前在大陸就有一名網友帶著玩偶到海底撈用餐,要求店員為玩偶過生日遭拒,此事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底撈#服務態度#食客#微博#影片#女網友#服務員#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