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喝一口百草枯!少年「怕被罵」忍2天 從嘴到胃全爛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08
少年誤喝百草枯,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年誤喝百草枯,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新鄉一名14歲的少年樂樂,日前因為凌晨時感到口渴,誤喝了家中陽台擺放的一瓶液體,怎料,該瓶液體竟是劇毒除草劑百草枯,他因害怕被父母罵,忍痛2天未告知父母。直到情況持續惡化才被緊急送醫。送醫後,發現嘴巴到胃部都出現腐蝕的情況,仍有生命危險。

醫師立刻幫少年進行11次的血液灌流,以及連續13天的洗腎。(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代言接到手軟!她「廣告數打跨台灣藝人」 網點關鍵:不意外

根據陸媒《都市報導》報導稱,這起悲劇發生在本月16日,大陸河南新鄉一名14歲的少年樂樂在凌晨的時候口渴,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在窗邊找到了一瓶液體,樂樂就這樣誤喝了一口百草枯。當他誤喝後,因「害怕告訴家長」,喝了2天都忍痛不說,直到情況持續惡化才被緊急送醫。

少年因怕被父母罵,所以沒有告訴家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灣人太迷信?她「住飯店先敲門」被罵蠢 男友這舉動更雙標
 

醫院初步診斷,發現少年的口腔、食道至胃部都被嚴重腐蝕,甚至出現急性腎衰竭的情況。醫師立刻幫樂樂進行11次的血液灌流,以及連續13天的洗腎,但樂樂的身體狀況仍然沒有明顯改善。目前,樂樂仍需要繼續留院觀察1週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河南新鄉#男孩#樂樂#口渴#誤喝#液體#百草枯#父母罵#腐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