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6:48
峮峮、蔡黃汝以「黑白配」亮相。(圖/TVBS資料照)
峮峮、蔡黃汝以「黑白配」亮相。(圖/TVBS資料照)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昨(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各個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其中,蔡黃汝(豆花妹)與「啦啦隊女神」峮峮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同走紅地毯,以華麗的造型亮相,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票網友也大讚兩人「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原PO大讚峮峮和蔡黃汝的裝扮。(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特權自助餐?這類人爽吃一頓「只要8元」 陸網見菜色怒喊不公

峮峮和蔡黃汝兩人以「黑白配」走紅毯,掀起熱議。就有網友在PTT上以「金鐘紅毯 豆花妹&峮峮」為題發文表示,「飢餓遊戲雙姝這套禮服好看耶,本日金鐘最美了吧!」

蔡黃汝和峮峮出席慶功宴。(圖/林彥君攝)

更多新聞:台灣人太迷信?她「住飯店先敲門」被罵蠢 男友這舉動更雙標
 

蔡黃汝穿上白色禮服,露出了白皙的香肩之外,還大方露出大長腿,相當的性感。而峮峮則穿上黑色的無袖禮服,她同樣大秀美腿、露香肩,絕佳的氣質讓原PO大喊「本日金鐘最美了吧!」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個都正」、「兩個都非常優,推!」、「兩位真的超美」、「飢餓遊戲越看越覺得他們越來越像」也有網友表示,「兩個從無名小站時期就有在追蹤的女神」、「無名最頂的」、「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國父紀念館#蔡黃汝#豆花妹#啦啦隊女神#峮峮#飢餓遊戲#紅地毯#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