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花900元做美甲像「滿清酷刑」 網見成品笑了:萬聖節?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0:21
很多女性會去美甲店或是美容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很多女性會去美甲店或是美容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很多女性會去美甲店或是美容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過,近日有一名阿嬤在朋友的介紹下,到台中的某一美甲店美甲,不料成品卻慘不忍睹,讓她氣罵「這樣還叫美甲師?」,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

成品卻慘不忍睹。(圖 / 翻攝自「靠北美甲美睫」)

 
更多新聞:地牛翻身全台被震醒! 他不解「怎沒警報?」 內行曝1關鍵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美甲美睫」發文指出,阿嬤在朋友介紹下,花了900元到台中一名越南美甲師進行光療美甲,怎料成品卻慘不忍睹。從照片中,可看見大紅色的顏料都溢到皮膚上,不僅塗抹的不均勻,顏色還很恐怖,腳趾看起來就像遭受了「滿清十大酷刑」的拔指甲。

原PO當下和美甲師反應,對方表示指緣上的紅色顏料洗澡就會脫落,但至今做完美甲已一周,紅色顏料仍在,讓她氣得直呼「這樣的作品還叫美甲師?」

 
許多女性會花錢做指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餐廳1星評論更有參考價值? 一票網狂點頭:5星反而洗來的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萬聖節造型嗎?」、「這是萬聖節的驚喜嗎?流血風」、「真的是不要什麼牛鬼蛇神都稱作美甲師好不……」。

據《東森新聞》報導,遭指控的美甲師否認,撇清這應該不是她的作品,「心不好的就說壞人家這樣啊,我個人服務非常好啦,做10年了啦,不能害我這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美#女性#美甲店#美容店#阿嬤#朋友#介紹#台中#成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