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9:06
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形象受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就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原PO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掰了Jisoo!安普賢「與她親密合照」曝 燦笑比YA:好久不見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為題發文表示,常常聽到外遇劈腿的故事,但其實身邊還真的不少,「鬧家庭革命,搞自殺抓姦提告其實長越大越覺得不稀奇。」原PO認為,現在道德感低的人滿多的,尤其是身旁的親人,讓他不忍怒罵「好噁!」

不少網友分享真實案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神物一用「蟑螂全死光」!內行見價格:比員購還便宜
 

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身旁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多喔,而且你可以試探性的去問那些人的元配,回答清一色都是信任自己的另一半&身邊沒認識這種人」、「認識幾個妹子跟有婦之夫」、「你去玩個約X軟體,一堆結婚的小孩好幾個的出來玩,男女都有,男的很多」、「自己爸爸就外遇」。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人模人樣的人渣,外遇噁心的不是愛情本身,是滿口謊言和猥瑣的嘴臉」、「不然你以為都是童話故事嗎」、「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外遇#劈腿#真實案例#道德感#元配#信任#趙天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6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