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扛3行李箱!表姊堅持要帶枕頭 1要求她秒被惹怒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00
有些人注重睡眠品質,就算出國了也要帶上自己的枕頭或棉被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注重睡眠品質,就算出國了也要帶上自己的枕頭或棉被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些人注重睡眠品質,就算出國了也要帶上自己的枕頭或棉被等。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抱怨,跟表姊一起去韓國5天4夜,表姊帶了3個行李箱,其中一個裝了她自己的枕頭,還要求原PO幫忙扛,讓她不忍發文詢問「飯店枕頭真的讓人完全睡不著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議。

表姊堅持要帶枕頭出國,讓原PO感到不解。(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烤箱陳年油垢超難洗?專家推「3神物」 去污簡單又省力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出國堅持要帶自己的枕頭」為題發文表示,和表姊一起去韓國5天4夜,結果表姊堅持要帶3個行李箱,一個是裝行李、一個是登機箱,而另一個是專門拿來裝枕頭的行李箱,表姊還要求她幫忙扛一個行李箱,讓原PO不滿表示,「就去五天四夜,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堅持要帶那顆枕頭。」

表姊說,她這個情況不算誇張,曾聽過別人連棉被都帶出門,讓她好奇問,「這種人真的多嗎?不就是4個晚上,飯店枕頭真的讓人完全睡不著嗎?」

 
有些人睡覺會認枕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陸劇女神拍照「一動作」挨轟 事後澄清又被酸:自導自演?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聽過還自己帶床單的,只是要帶就自己扛」、「要帶甚麼沒差,他自己拖」、「自己扛」、「覺得麻煩不要幫啊」、「叫他自己扛」、「要帶自己扛,就這麼簡單」。

另外,也有網友說,「有啊!!就是有人會認枕頭」、「可是有些飯店的枕頭真的很難睡,曾在五星級飯店睡過直接塌下去到底的,我只好拿坐墊墊在枕頭下方」、「帶枕頭很正常啊,又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睡著」、「睡過好的枕頭,自然不太會習慣外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枕頭#行李箱#睡眠品質#表姊#飯店枕頭#出國#韓國#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2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