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男友吵架!妹子爆怒「劃爛70萬愛馬仕包」 結局反轉太荒謬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0:59
女子一氣之下劃爛男友送給她的價值70萬以上的愛馬仕包。(圖 / 翻攝自微博)
女子一氣之下劃爛男友送給她的價值70萬以上的愛馬仕包。(圖 / 翻攝自微博)

愛馬仕包是不少女生一生的夢想包包,但是在大陸廣東一名古姓女子在與男友吵架後,一氣之下劃爛男友送給她的價值70萬以上的愛馬仕包。事後,女子感到很後悔,經過鑑定無法修復,但男友又再次掏錢送他一個新的,引起網友的討論。

男子隨後又掏錢買多一個包包送給女子。(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根據《搜狐千里眼 》報導,在本月21日,廣東一名古姓女子與男友吵架,情緒上頭,一氣之下劃爛男友送給她的價值70萬以上的愛馬仕包。從照片中,可看見黃色的愛馬仕包正反面都有明顯被劃爛的痕跡,毀損狀況頗為嚴重,幾乎已經成為了廢包。

「愛馬仕」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夢想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地牛翻身全台被震醒! 他不解「怎沒警報?」 內行曝1關鍵
 

據悉,女子是因為情緒太激動而做出如此衝動的舉動,女子也感到很後悔,隨即前往專櫃詢問修復,無奈專櫃表示「無法修復且也沒有修復的價值」。不過,女子的男友隨即掏錢買了另一個新的愛馬仕包送給她作為補償,女子表示,覺得自己以後吵架還是要理智。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討論,網友說「不是自己買的不心疼?這女人也太不懂事了吧,這麼貴重的東西就這麼毀了?還有臉說後悔?」、「16萬啊…是我5年的工資」、「下次會不會劃男友呢?」、「貧富差距」、「不太理解分手為什麼要劃爛包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馬仕包#女生#廣東#男友吵架#劃爛#後悔#微博#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9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