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印醉漢路邊抓蟒蛇嗨玩自拍 下秒慘被纏頸倒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8:56
男子被蟒蛇纏繞。(圖 / 翻攝自X)
男子被蟒蛇纏繞。(圖 / 翻攝自X)

不要命!印度一名男子因喝醉後,見到一條巨大的蟒蛇竟然捉起來掛在身上玩自拍,沒想到下一秒,蟒蛇緊緊纏著男子的脖子,讓他當場暈倒,所幸路人及時搶救,他才幸運逃過一劫。

醉男倒地。(圖 / 翻攝自X)

 
更多新聞:水豚闖禍!咬開水龍頭害咖啡廳淹水 業者一夜損失22萬元哭了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印度喀拉拉邦坎努爾(Kannur)一名男子錢德蘭(Chandran)將自己喝得醉茫茫,準備回家時候,發現路旁出現一條巨大的蟒蛇,並撿起蟒蛇掛在脖子上,還試圖和蟒蛇一起自拍,作風相當大膽。

一名加油站員工阿布希塞克(Abhishek) 立刻跑向前救人。(圖 / 翻攝自X)

更多新聞:與男友吵架!妹子爆怒「劃爛70萬愛馬仕包」 結局反轉太荒謬
 

影片中可發現在不久後,蟒蛇開始圍著錢德蘭的頸部繞,還硬纏著他的脖子,導致他一度失去意識,當場昏倒在地上。這時剛好有一名加油站員工阿布希塞克(Abhishek)奮勇而上,立刻跑向前救人,他奮力將蟒蛇拉開,試圖將它引誘到麻袋內,經過一番努力後蟒蛇才離開。

事後,阿布希塞克接受訪問,他當時也是感到很害怕,不過看到錢德蘭需要幫忙,二話不說向前救人。所幸,蟒蛇最總也匆忙溜走,這起驚悚的事件才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男子#喝醉#蟒蛇#自拍#下秒#暈倒#路人#搶救#喀拉拉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312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