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7:47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不過長期的使用,可能會堆積許多汙垢,唯有定期清洗,才能確保喝下肚裡的水乾淨又安全。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清潔方法只需使用「檸檬酸」,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它清理乾淨。

按時清洗電熱水瓶,喝下的水安全又衛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倉庫挖出「9箱威士忌」!驚人市價曝光 網看傻:財富自由了

陳映如在臉書「陳映如-Sona Queen的生活筆記本」粉專發文分享,因為水質的關係,電熱瓶使用久了,難免會留下許多的汙垢,這時候需要用到「檸檬酸」清理,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收穫一個乾淨的電熱水瓶。

電熱水瓶用檸檬酸就能輕鬆清除水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陳映如說,首先,將電熱水瓶內注入冷水至滿水位後再加入大約30公克的檸檬酸,將瓶中的水煮沸後靜置1-3小時;接著裝滿冷水再煮一遍,這次煮沸後不用浸泡,直接以按壓的方式把水注出。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裝入新的水,恢復正常使用。

至於檸檬酸在哪裡買?陳映如一般的超市、大賣場、生活百貨還有化工行,就可以買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熱水瓶#清洗#汙垢#檸檬酸#步驟#冷水#水煮沸#靜置#裝滿#按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903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