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4K!她曝超爽工作內容 一票網心動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36
原PO平均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萬4。(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平均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萬4。(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的夢想工作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希望能簡簡單單的當個快樂上班族。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被總公司調派,暫時頂替了個半年的空缺,工作內容也蠻簡單,平均一天工作才10分鐘,月領3萬4,年終固定2個月,超簡單的工作內同讓PO直呼「薪水領的好心虛」。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不解「為甚麼公司要花34K請這種人?」(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桃園機場1設置超爛?他酸「台灣請加油好嗎」 網批:有就不錯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為什麼公司要花34K請這種人?」為題發文表示,最近被總公司調派,暫時頂替了個半年的空缺,一天平均工作十分鐘,工作內容包括了,訪客來請他填個資、遇到外國訪客須說英文幫他聯絡開會對象、偶爾幫總機接外國人電話、收到高階主管包裹打給他們秘書和路人問路當一下人體google map。

原PO表示,「之前的工作雜事很多,但也蠻輕鬆的,一天約工作1小時,其餘時間一樣做自己事情,我覺得那樣剛剛好,也跟主管學到很多東西,外加之前的工作氛圍比較溫馨,平常小事同事都會互相幫忙、聊天、分享食物,生日還會買蛋糕一起慶生;現在這邊真的只是上班,每天來就是等下班,追劇、看書、發呆,薪水領得好心虛。」原PO說,該職位年終固定兩個月,還有些獎金跟福利,「叫我離職我也沒自信能再找到這麼好又穩的工作,但待在這覺得好浪費生命,也許,生命就是拿來浪費的吧。」

 
一票網友心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只因土地糾紛!印男暴怒開拖拉機 來回8次活活輾死人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心動表示,「你還缺同事嗎」、「好羨慕」、「想應徵這種好康缺」、「我去應徵當妳同事」、「可以分享一下能在哪裡找到這種工作嗎」、「好羨慕,有欠同事嗎?」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55K,做一樣的事,code網路找,貼上去,一週進度做完了,舒服」、「我一個月10幾萬,遠端在家,沒什麼事做,的確會覺得很心虛。想跳到其他地方尋求更高薪,但又怕變得太累做不下去。人生輕鬆過也是不錯」、「上一份工作當PM,85k,每天可以去上三次半小時以上廁所也沒人找,無聊到後來轉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夢想工作#公司#34K#空缺#工作內容#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3151

0.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