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飛機鄰座胖男「佔據一半位」 男子向他討一半機票錢補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0:38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好讓整躺飛行中能夠好好補眠休息。對此,美國就有一名男子抱怨,鄰座的男乘客因為體積太大,足足佔了他1/3的位子,還要忍受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讓他氣炸要求對方支付150美元(約4900元新台幣)。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胖男因體積太大而「溢出」了自己的坐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從台積電到教授!他「年薪砍半」卻很快樂 博士揭血淚:這科系快逃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2月,近日再度被關注,一名網友在《Reddit》論壇發文透露,他搭乘5小時的航班,還特別選了走道的位子。沒想到,鄰座來了一名胖男,胖男因體積太大而「溢出」了自己的坐位,讓他有將近1/3的空間被他佔據,還必須全程緊貼著對方。

胖男答應付男子150美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單手握手機酸爆!網推裝「2神物」超舒服 一用小指秒解放
 

原PO直接向對方反映「先生,很抱歉,但這種情況對我來說無法接受,你佔據了我的座位。」儘管對方嘗試挪動,但位置還是太小了,後來他詢問空姐該怎麼辦,但是這躺班機已經沒有其他位子了。

後來,原PO靈機一動,乾脆向對方提議收取150美元,相當於機票的一半價格,這樣既能補償自己的不舒服,對方也不需要被迫下機。胖男也答應了此交易,還坦言很感激。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套討論,多數網友不贊同,「花150美元對一個人這樣做值得嗎?討錢只會讓你看起來像個投機主義者」、「你並沒有解決這件事,而是羞辱了那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胖子#差價#Reddit#美國#羞辱#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