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分手!男子怒棄女友「2寵物巨蟒」 下場慘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4:52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分手後,有些人會因一時的衝動,做出一些事。在澳洲,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她與男友提分手,對方一氣之下將她飼養的2條寵物蟒蛇扔到街上,如今仍找不到牠們,她急忙在社群平台社團發文懸賞協尋。不過,男方的作法似乎觸碰了法律,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放生任何動物在澳洲屬於犯罪行為。

男友一氣之下將女友的寵物蟒蛇扔到街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翁住院治胃病「假牙掉進肺裡」!家屬崩潰:死了還未取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名女子道森(Dodson)在和男友分手時,對方一氣之下竟然將她飼養的2條寵物蛇直接丟到馬路旁,傷心欲絕的她在臉書上發文懸賞協尋稱「我很擔心牠們的安危,如果有人發現牠們的蹤跡,請通知我。牠們很可愛,而且不會咬人。深色那隻叫『貝果』(Bagel),另一隻白化的叫『芒果』(Mango)。」

道森表示,因為最近要照顧長輩,所以寵物巨蟒留在男友家。怎料,她提出分手,兩人大吵一架,男方還威脅她要砸壞牠們的圍籠,並把牠們扔了。隨後,男子真的將蛇放在一箱子裡,等到道森到現場已經發現蛇已經不見了。

 
男方一氣之下的衝動之舉實際上已觸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客人問「辣是辣椒的辣嗎」?店員傻眼 慘被留1星負評

不過,男方的作法似乎觸碰法律,因為根據《2016年新南威爾斯省生物多樣性保護法》條文規定,未經授權在省境放生任何動物(捕獲的保育動物除外),屬於犯罪行為。另外,兩條蛇並非雪梨原生種,不適合在當地的溫度和環境生存,還很有可能死於汽車輾壓或狗咬。因此,男方一氣之下的衝動之舉實際上已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分手#澳洲#寵物蟒蛇#衝動#社群平台#懸賞協尋#犯罪行為#法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31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