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升主管就想離職!「加薪僅3千」3大痛點曝 網嘆:根本被騙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9:24
職場上,常會遇到一些令人煩惱的瓶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職場上,常會遇到一些令人煩惱的瓶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職場上,常會遇到一些令人煩惱的瓶頸。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抱怨,雖然被老闆提拔當主管,升遷之後加薪3000元,但是每天上班都很不快樂,可說是苦不堪言。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表示「晉升主管後想提離職」。(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晉升主管後想提離職」為題娓娓道來,因為剛好上司離職,再加上自己的表現不錯,所以被老闆提拔為主管,但是升為主管後發現苦不堪言。原PO點出想離職的3點,包括「升遷後僅加薪3000元」、「責任變重」和「幫下屬扛責任」。

而觸發原PO想要離職的最大爆發點是廠商大出包,最後老闆卻把壓力施壓在他的身上,讓他很想一走了之。無奈之下,詢問網友「我該放棄這個機會離職嗎?還是拿著低薪繼續咬牙洗履歷呢?」

 
原PO升遷後僅加薪3000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被逼吃糞便!霸凌者竟問「好吃嗎」下場慘了 驚動官方介入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本的我也很想晉升,但看到我主管每天寫一堆報告,面對上面的會議,現在的我就想當一個快樂的薪水小偷」、「建議給自己一個時間設定,若時間到薪資沒變高(無論是否為績效問題)再做一次轉換,如不做管理職」、「身邊的經驗,當主管給五千到八千都不划算了。三千就騙到你,下次學會了。」、「當主管給5到8000都不划算了。3000就騙到你」、「想省錢而已,你傻傻的加薪3000以為老闆看重你」。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你剛升主管,不代表你已經具備當主管的能力,你現在也只是練習或學習當主管應該要做的事而已。 你現在就走,別的公司也不會承認你有能力當主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職#主管#薪水#Dcard#加薪#職場#主管薪水#剛升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