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剩榴槤核逼換貨!大媽硬掰「小孩吃完不舒服」店家一聽傻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5:40
大媽拿著吃剩的榴槤核回到店家,要求更換新的榴槤。(圖 / 翻攝自微博)
大媽拿著吃剩的榴槤核回到店家,要求更換新的榴槤。(圖 / 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一位大媽拿著吃剩的榴槤核回到店家,聲稱小孩吃了不舒服,要求更換新的榴槤。店家一聽,立即表明願意承擔醫療費用,沒想到婦人堅持只要換新的榴槤。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大媽聲稱小孩吃了不舒服,要求更換新的榴槤。(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小S二女兒超仙!萬聖節「變身天使」 網暴動:林志玲本人

根據《星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安徽省阜陽市,10月29日,一名大媽拿著「3個吃剩的榴槤核」到店家退貨。大媽稱,家中的小孩吃完肚子不舒服,嘔吐、腹脹。店家表示可以請大媽帶小孩到醫院檢查,若是因為吃榴槤造成問題,願意承擔醫療費用。

網友表示「只怪太好吃」。(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剛升主管就想離職!「加薪僅3千」3大痛點曝 網嘆:根本被騙
 

怎料,大媽卻堅持要換榴槤,店家表示,「榴槤已經被吃到只剩下核,不同意更換」,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只好報警處理。最後,大媽的兒子將他帶走,才結束這場鬧劇。店家無奈說,「自己做了這麼多年的生意,第一次遇到這種人,感覺就是故意來找事的。」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吃太飽,怪太好吃」、「有點兒精神不正常」、「給爺逗樂了」、「今天給她換了明天就敢再換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媽#榴槤核#店家#小孩#醫療費用#嘔吐#腹脹#榴槤#吃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