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轉職2工作如何選?他憂「比不過年輕人」 網一面倒選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29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年專職若要跳到不同的產業,難度可能會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兩個職缺在考慮,再加上目前已經40歲了,能力跟衝勁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陸男爽住商場半年!「自備帳篷」沒人發現 網驚:房租省大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0歲中年就業的二選一請益」為題發文表示,目前年屆40歲,年輕時就讀政大商科畢業,但是畢業後沒有往專業領域發展,現在想要轉職。

原PO表示,目前收到兩個工作的職缺,但他也提到和之前的工作經歷都不相關,第一個是國外業務,起薪開37K,正常早八晚五、見紅就休,「有確認過我沒經驗,但可能是看我英文還保有一些基本底子,願意讓我從頭開始學。」另一個職缺則是某間做奶球起家的老牌食品業的倉管,起薪30K有固定的團隊獎金,加上去可以達到40K,表定早八晚五,但每個月一週要輪班週六。

 
網友認為選擇國外業務會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原PO表示,知道自己不年輕,能力和衝勁也不一定強得過年輕人,「我還有本錢從頭開始學國外業務嗎?還是我不如選擇穩定但沒有什麼變化跟升遷的倉管,薪水不要太差,養家養得過去就好?」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硬要選就1」、「選1,然後加強英文和表達力,後續如果再轉職較有經歷可書,路能走比較遠」、「1,不要相信甚麼平均加起來之類的話,本薪才重要」、「 絕對是1,國外業務做起來的話,跳槽也有能力+底氣,倉管就是個小弟小妹在做的工作,在公司也是細漢的,未來再換工作也沒前途」、「選第1,然後加強英文,國外業務的薪資天花板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年專職#跳槽#40歲#轉職#國外業務#倉管#工作職缺#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97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