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百萬如何投資自己讓妹子喜歡?老司機曝1招:自然會靠過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44
追女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把控好交流節奏跟提升內在才是關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追女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把控好交流節奏跟提升內在才是關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追女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千萬不能操之過急,把控好交流節奏跟提升內在才是關鍵。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懊惱,「一百萬可以怎麼投資自己讓女生喜歡自己?」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認可以先從外表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投資賺錢,讓自己的資產變多,就會吸引女生了。

原PO懊惱「一百萬可以怎麼投資自己讓女生喜歡自己?」(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泰勒絲阿根廷開唱!鐵粉紮營「連夜排5個月」 只為能更近舞台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一百萬可以怎麼投資自己讓女生喜歡自己?」為題發文表示,存到一百萬後,打算將這筆錢來投資自己,原PO懊惱,到底該如何投資自己,才能吸引到女生喜歡自己?「是要買帥氣好看的衣服或是去補習班學才藝又或者是去報名健身課程,想請問大家的意見,一百萬塊錢該如何有效的投資自己,好讓自己心儀的女生能喜歡自己呢?」

不少網友認為可以先從外表下功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國小弟玩香蕉船蛋蛋「噴到水柱」破了! 醫驚:流出海膽般細精管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建議「1.健身 2.頭髮抓髮蠟 3.潮牌衣服與背包 4.旅遊照片」、「矯正牙齒絕對是第一步」、「整形」、「一百萬我投資自己出國旅遊」、「健身CP值高很多」。也有網友認為,若有很多錢,但是開口沒內涵,就算之後吸引了女生,最後還是會被甩。

另有網友則說,投資滾錢就能自然吸引妹子,「學投資把一百萬變成一億就好了 其他不用改」、「利用這錢賺下一個千萬」、「滾更多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女生#內在#外表#投資#資產#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32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