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擺百桌酒席!1原因「全村無人到」 新郎媽哭了:我的錯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08:22
兒子舉辦婚宴,全村無一人到場。(圖 / 翻攝自微博)
兒子舉辦婚宴,全村無一人到場。(圖 / 翻攝自微博)

新人結婚舉辦婚宴本該是開心又熱鬧的,但是在中國大陸貴州的一場婚宴上,卻空無一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的悽慘,原因曝光後新郎媽媽難過哭了,還自責「我的錯,不懂人情世故」。

新人還特別精心策畫場地布置。(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噁!陸女憋不住竟蹲電梯「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婚宴地點發生在貴州的一處村落,新郎因結婚,於是在家辦了婚宴,開了100桌,還精心策畫場地布置。新郎媽媽也開心地通知親近的鄰居,透過人傳人的方式,讓整村的村民一同到場參加。

新郎媽媽也認了自己「不懂人情世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流行?女生「1髮型」路上超少見 網曝關鍵:沒幾個能扛得住
 

怎知,到了兒子結婚當天全村竟無人到場,讓新郎媽媽感到非常失望。新郎媽媽詢問原因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因為長年與丈夫在外工作,回村時也鮮少參與大小事務也幾乎沒有跟鄰居交流,以為透過人傳人的方式就能把消息傳出去。

對此,新郎媽媽也認了自己「我的錯,不懂人情世故」。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禮尚往來,一切都是因果循環」、「人都是互相的,何況農村特別重視傳統」、「你都不懂,憑什麼要別人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人結婚#婚宴#中國大陸#貴州#悽慘#人情世故#村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0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