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洗碗機! 內行激推廚房「1神物」必買:超級方便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0:57
每次在家裡下廚,都會留下廚餘。(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每次在家裡下廚,都會留下廚餘。(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科技發達,市面上的智慧型家電也日新月異,不少商家發明了許多新形家電,讓消費者更加的便利。對此,就有網友看到廣告說小廚餘機的功能,標榜能讓廚餘不會臭、不生蟲、且不管多硬都可以分解掉,網路上有許多推崇廚餘機的文章,但沒用過的他質疑「是不是智商稅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詢問「廚餘機是不是智商稅啊…」(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60元自助餐爆紅!奧客往死裡夾又吃不完 鄰居揭醜態:饒了闆娘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廚餘機是不是智商稅啊…」為題發文表示,近日看到廣告上看到小廚餘機的功能,標榜能讓廚餘不會臭、不生蟲、且不管多硬都可以分解掉,好奇詢問「這東西真的那麼好用?」更有不少人發文表示,廚餘機是繼洗碗機後的必備機台,讓他不解,真的這麽神嗎?

廚餘機適合「愛自煮」或「沒時間追垃圾車的人」。(圖/TVBS)

更多新聞:是幽浮?愛莉莎莎赴美驚見「詭異4光點」 超毛影片曝光
 

貼文曝光後,紛紛釣出網友分享心得,直言「愛自煮」或「沒時間追垃圾車的人」必買,「我常自煮,不要的菜葉果皮廚餘當天進機子裡弄成渣,沒有異味也不用急著拿去垃圾場,就是好用啦」、「不是住大樓的家庭真的可以考慮買台來用」、「廚餘機大推,我原先也覺得智商稅,買之前垃圾桶一個禮拜不洗臭的要死,清的再乾淨感覺還是有異味,買了之後烘乾的廚餘還會香香的」、「住公寓又沒時間追垃圾車,有這個很方便」、「我覺得對沒有垃圾間,無法隨時丟垃圾廚餘的家庭還蠻有用的」、「自己煮又沒時間追垃圾車的神物」。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聽用過的人說不好用,處理時間太久,多出來的廚餘還要等前一次的運轉完才能丟,有時候也只是有些小東西還要找地方先堆積」、「還不是要清」、「廚餘不多或不需要放到很久的話冰冰箱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型家電#廚餘機#智商稅#洗碗機#垃圾桶#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76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