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不怕踩雷的湯是啥? 網一面倒選它:要難喝很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4:24
天氣逐漸降溫,不少人也喜歡點碗熱湯暖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氣逐漸降溫,不少人也喜歡點碗熱湯暖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般小吃店都有售賣各式各樣的湯品,隨著天氣逐漸降溫,不少人也喜歡點個熱湯暖心又暖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挑店哪個湯最安全不雷?」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詢問「不挑店哪個湯最安全不雷?」(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該生小孩嗎?他嘆「至少會被綁12年」 過來人笑:太樂觀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不挑店哪個湯最安全不雷?」為題發文表示,有時候工作到很晚,過了正餐時間不想吃太多,所以就會點一碗熱湯暖心暖胃。原PO列出了15個品項,包括「1.貢丸湯、2.魚丸湯、3.菜頭湯、4.排骨湯、5.紫菜蛋花湯、6.青菜豆腐湯、7.粉腸湯、8.肝連湯、9.嘴邊肉湯、10.豬頭肉湯、11.豬血湯、12.蛤蜊湯、13.蚵仔湯、14.玉米湯、15.豬髓湯」,詢問網友,「一般小吃店配湯哪個最安全基本不雷?」

貢丸湯深受許多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流行?女生「1髮型」路上超少見 網曝關鍵:沒幾個能扛得住
 

貼文PO出後,其中聲量最高的是「貢丸湯」,「貢丸湯啊,能有多難喝」、「貢丸湯吧」、「唯一最強貢丸湯」、「當然是貢丸湯啊,現成的貢丸+湯」、「菜頭有些人要吃軟有些要吃硬,很麻煩的;我選貢丸湯吧,就算清湯,貢丸本身就調味好了,味道也不會跟想像中差太多。

紫菜豆腐湯和青菜豆腐湯都是安全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紫菜蛋花湯」和「青菜豆腐湯」討論聲量也很高,「紫菜蛋花湯,能煮的不好吃也很厲害」、「紫菜蛋花湯要煮到很難吃也是相當不容易」、「紫菜蛋花湯煮得再難吃都不可能多糟糕」、「1、5、6,最難吃頂多就是沒味道」、「1跟5有辦法弄得很難喝,表示店家很有自己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貢丸湯#紫菜蛋花湯#青菜豆腐湯#菜頭湯#熱湯#小吃店#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