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男登山1舉動慘遭「水蛭鑽眼」狂吸血 恐怖畫面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8:49
水蛭通常生長在低凹的溪谷、潮濕的草地,步道路徑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水蛭通常生長在低凹的溪谷、潮濕的草地,步道路徑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可怕!泰國一名登山網紅近日分享了恐怖的登山經驗,他先前和友人一同登山,友人將相機放在地面上,當要再次拿起來拍照,對準觀景窗時,一條水蛭竟然鑽進友人的眼睛,當時他們花了30分鐘後才拔掉。事後,他向專家詢問,才得知少量的鹽巴或鹽水直接滴入眼睛裡,能夠有效去除水蛭。

水蛭鑽入眼睛絕對不要用手揉或拔,避免傷害眼睛。(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根據泰媒《thethaiger》報導,泰國一名登山網紅阿皮查特(Apichart Prommathat)6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這起事故,並提醒徒步旅遊客要小心。阿皮查特說,某次和友人一同登山時,友人將相機放在地面上,尋找一個適合的拍照地點,就在此時,一隻水蛭爬上相機的觀景窗,當友人再次舉起相機拍照,水蛭就立刻鑽進他的眼睛,並開始狂吸他的血液。

少量鹽巴或鹽水滴入眼睛裡,可幫助去除水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積電「天天加班到深夜」 妹子曝責任制血淚:喘不過氣
 

阿皮查特補充,他們當時不知道怎麼取出水蛭,身旁也沒有工具,所以只能硬著頭皮用手指取出,整個過程大約耗時30分鐘,友人的眼睛都紅了。

後來,阿皮查特向專家詢問遇到這種狀如何解決,他們建議可以用少量鹽巴或鹽水滴入眼睛裡,有助於去除水蛭,而且絕對不要用手揉或拔,避免傷害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水蛭#眼睛#觀景窗#鹽巴#鹽水#臉書#相機#登山#戶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7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