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反對大樓裝電梯「蓋好又想搭」!鄰居集體抵制結局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3:27
郭姓老翁反對加蓋電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郭姓老翁反對加蓋電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東市荔灣區一座9樓的公寓,原本預計在2018年時裝電梯,當時一名住在3樓的80歲的郭姓老翁強烈拒絕,導致電梯晚了1年才蓋好。怎料,等到電梯蓋好後,郭老翁又表明自己也要用,儘管老翁提出補交集資款後,卻慘被同棟大樓的32戶住戶們集體拒絕。

電梯蓋好後,郭老翁又表明自己也要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見「2平價小吃」漲到驚呆 一票人搖頭:很正常了

根據陸媒《星視頻》報導,中國大陸廣東省廣東市荔灣區一座9樓的公寓,原本預計在2018年時裝電梯,44戶住戶中共有32戶同意加蓋。但是,住在3樓的80歲郭姓老翁卻反對該建設,導致電梯晚了1年才蓋好。

法官認為,電梯屬於電物的共有部分,郭老翁與其他住戶都有使用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積電「天天加班到深夜」 妹子曝責任制血淚:喘不過氣
 

怎料,當電梯蓋好後,郭姓老翁又想要搭乘電梯,提出希望在補交集資款之後,獲得電梯的使用權,卻被其他住戶集體反對。

此事也因此鬧上法庭,荔灣區人民法官認為,電梯屬於電物的共有部分,郭姓老翁與其他住戶都有使用權,他使用電梯不需要其他住戶同意。法院判決,只要郭姓老翁支付集資款後,就能使用電梯。對此,32戶住戶不滿一起提出上訴,但最終被駁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東省#廣東市#公寓#電梯#住戶#集資款#拒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