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天吃鍋!台電列電磁爐「5大NG用法」 插座1情況超危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1:38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自煮火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自煮火鍋。(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自煮火鍋,暖心又暖胃。對此,台電提醒電磁爐上工前,應該要注意「5不」,也加碼曝光了清潔電磁爐的方法,不能用水直接清洗電磁爐,不然機體易故障,也有短路走火的風險。

台電分享使用電磁爐的注意事項。(圖/翻攝自台電電力粉絲團臉書)

 
更多新聞:開刀一半「沒人幫泡茶」!印醫生翻臉不幹了 丟麻醉病患躺手術台

台電電力粉絲團今(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過了立冬後,接下來的天氣逐漸變冷了,隨著天氣越冷,不少人會選擇自煮火鍋。台電提醒,電磁爐上工前記得要注意「5不」,分別是面板不破裂、電線不破皮、插頭不積灰、散熱孔不阻塞,以及不共用插座。

電磁爐是高功率家電,最好選擇使用專用迴路的插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見孫女斷掌!婆婆秒臉綠喊「會影響父母健康」 人妻慌了
 

另外,台電也說,清洗電磁爐應該用乾布簡單擦拭清潔,不能用水直接清洗電磁爐,不然機體容易故障,也有短路走火的風險。另外,電磁爐是高功率家電,最好選擇使用專用迴路的插座,避免用電超過負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電#天氣#電磁爐#清潔#電線#插頭#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3692

0.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