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撿到它以為是五百元老人機 未料是「手機界勞斯萊斯」值百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45
失主遺失的手機價值130多萬,堪稱「手機界勞斯萊斯」。(圖/翻攝自光明網)
失主遺失的手機價值130多萬,堪稱「手機界勞斯萊斯」。(圖/翻攝自光明網)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拾獲一支手機,她查看後發現手機功能、外觀都很簡約,還以為是以前年代的骨董手機,便沒有在現場過多等待,以為只價值100多人民幣(近新台幣500元),沒想到事後警方接獲失主報案,找到該名女子,才知道原來該手機是特別訂製的,價值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甚至堪稱「手機界的勞斯萊斯」,失主後來也成功找回手機。
 
陸媒《新聞晨報》報導,王姓男子11月10日向江蘇警方求助,表示自己在商場不慎遺失手機,而且他的手機價值不菲,是在國外特別訂製的,花了30萬人民幣,手機裡面更有重要商業資料,讓王姓男子心急如焚。

 

遺失的手機外觀簡約,讓女子誤會是一般的手機。(圖/翻攝自光明網)

後來警方逐一排查,經過2個多小時的尋找,發現遺失的手機被一名路人女子撿到,順利和她取得聯繫,女子也歸還了手機。女子表示,她撿到後發現手機的樣式、功能都偏簡單,以為只是普通的手機;王姓男子找回手機後,也激動的不斷道謝。

VERTU手機價值不菲,是手機中的奢侈品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這起事件也讓廣大網友感到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手機價值30萬人民幣?報導稱,王姓男子是一名商人,他遺失的手機是一款名叫VERTU(威圖)的限量版訂製手機,VERTU品牌的手機更被稱為「手機界的勞斯萊斯」,該品牌曾經隸屬NOKIA旗下,最貴的手機甚至可能高達90萬人民幣(近400萬台幣)不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江蘇#中國大陸#手機#奢侈品牌#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9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