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護理師爆「劈腿10女同事」!遭控射後不理 狠回:拿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09:47
該名男護理師同時劈腿多名同院女護理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護理師狂劈腿多名同院護理師!有網友爆料,該名男護理師靠著外表與三寸不爛之舌,同時劈腿多名同院的女護理師。更令人訝異的是,有不少護理師還懷了身孕,男子卻殘忍直言求拿掉孩子;此外,男子劈腿情事也被廣為流傳,其卻不以為然,反而一再地否認。
 

不少受害者皆指控男子無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靠北護理師」臉書粉專爆料,高雄一家公立精神專科醫院之中的某層樓男性護理師同時間劈腿多名女護理師,受害者疑似高達兩位數。該名男護理師害多位不同病房的女同事需要吃避孕藥、墮胎藥,部分受害者還不小心懷了身孕且須進行人工流產等。原PO稱男子依靠好形象與好口條誘騙同事,更直言男子能在這間醫院生存靠的是其騙人的嘴。同時,奉勸想要到本院或在正在此院工作的同仁能保護好自己,避免成為下一個獵物。
 
更多新聞: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此外,原PO還附上了十位受害者與該名男護理師的對話截圖,畫面中可看見其中有三至四位護理師已懷有身孕、更亮出超音波的照片,求男子陪同產檢。不料,男子竟全部奉勸「拿掉吧」、「拿掉,我劈腿的事被發現」、「我沒有想要小孩,你要生嗎還是拿掉」。
 
 
更多新聞:南韓「帥哥國腳」性愛片外流 叔嫂不倫戀遭報復


不僅如此,男子劈腿事跡被廣為流傳,受害護理師憤怒質問「我被你劈腿的事現在一堆人知道,我竟然都不知道,你還裝沒事還來醫院找我」、「聽說你手機有一堆劈腿名單」、「我聽說你把人家肚子稿大」。然而,男子始終否認到底認為是「謠言」還強調自己很專情,不可能會有其他對象,種種濫情行徑一覽無疑。不少人歪樓稱「想知道多帥+1」、「是很帥嗎」、「到底有多帥這才是重點,嘴到底多油,這也是重點。可以暈成這樣不簡單」、「有帥到可以這樣子嗎」、「求照片啊!到底有多帥」、「我想知道有多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師#劈腿#懷孕#醫院#受害者#墮胎#人工流產#交往#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6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