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09:47
新竹一名人妻抓包丈夫偷吃女同事,意外發現2人竟已交往7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在與陳姓男工程師結婚2個月後,發現對方竟與吳姓女同事存在婚外情,氣得向吳女提告求償70萬元。不過,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吳女其實早從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並一直等到去年9月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反控陳男劈腿又騙色,法官最終也認定李女、吳女皆為受害者,駁回了前者求償的請求。

判決書指出,李女在2022年9月與陳男結為夫妻,未料2人新婚短短2個月,李女就發現陳男與吳女有染,且後者除了在臉書高調放閃外,還大方宣揚2人曾發生性行為、陳男裸上半身視訊的畫面。李女在看到種種證據後,氣得向吳女提告,並求償7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李女新婚短短2個月,竟發現陳男與女同事有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吳女在法庭上辯稱,她其實早從2015年底就認識陳男並陷入熱戀,2人當時皆尚未結婚。不過,陳男在去年11月時突然向公司請了婚假,這才驚覺自己竟是愛情中的第三者,事後更氣憤地在臉書發文,揭發陳男劈腿又騙砲的渣男行徑。

吳女自曝早在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且即使多次發生性行為,也不知道對方是人夫。(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吳女雖的確曾於臉書坦承與陳男發生性行為,但也曾傳「我不是你對的人」訊息給陳男,因此推斷吳女的確是在不知陳男已婚的情況下,才會與對方多次發生性行為。最終,法官也裁定吳女與李女皆為受害者,故駁回了李女的求償請求,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人妻#工程師#人夫#女同事#偷吃#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47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