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趴上小鮮肉!「追求刺激」反遭狂討錢 她1月噴58萬崩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0:25
彰化一名人妻與小鮮肉交往激戰,結果竟遭對方恐嚇損失58萬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有一名人妻小美(化名)在2022年時為了尋求刺激,竟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小自己10歲的吳姓男子,並成為男女朋友。不過,吳男在交往後竟威脅小美給錢,否則就會曝光2人的不倫戀,嚇得小美在1個月內轉了58萬元。此案經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吳男也被依恐嚇取財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小美是名結婚多年的人妻,但她在2022年時為了追求刺激感,故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吳男,並在出門約會後陷入熱戀,甚至還發生性關係。然而,吳男在與小美共度良宵後,竟以「父親出車禍」為由要錢,甚至還在被拒絕後威脅小美「讓妳家破人亡」、「到妳家攤牌」,嚇得她在1個月內轉了58萬9000元給對方。

 

小美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吳男,並在出門約會後陷入熱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美由於無法忍受吳男的長期威脅,決定向警方報案提告,但吳男在被警方逮捕偵訊時卻辯稱,他與小美之間的金錢交流,純屬單純借貸關係。不過,彰化地院法官在勘驗了雙方的聊天紀錄後發現,每當吳男開口要錢時,小美就會以「沒錢」為由拒絕,但他依然持續要求對方匯款,可見絕非一般借貸。

小美因被吳男長期威脅,只能向法院提告求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後認為,吳男除了以恐嚇行為索取不法利益、導致小美心生恐懼外,犯後更是否認犯行,更未因調解筆錄履行承諾,故最終是依恐嚇取財罪,判處吳男10個月有期徒刑,並沒收所有犯罪所得,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人妻#交友軟體#小鮮肉#男女朋友#不倫戀#外遇#恐嚇#轉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8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