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囂張!新北8男女KTV開毒趴K菸、K卡擺滿桌 見警想滅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6:54
桌上擺滿K菸、K卡以及毒品粉末。(圖/TVBS)
桌上擺滿K菸、K卡以及毒品粉末。(圖/TVBS)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於昨(20)日深夜到今(21)日凌晨,前往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沒想到竟在一處KTV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味,員警盤查裡頭8名年輕男女身分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偷偷將香菸踢進沙發底下。警方當下隨即上前查看,果然查獲K他命香菸菸蒂,同時還於桌上發現K卡、K粉,對此林姓男子坦承持有吸食,其餘7名男女全都不認。

警方前往KTV臨檢。(圖/TVBS)

 
今(21)日凌晨12點多,27歲林姓男子和7名朋友一同前往永和路二段的KTV歡唱,疑似為了炒熱氣氛、助興,他竟帶了毒品,除了K他命之外還有K菸、K卡,種類超級多。一群人似乎以為在包廂內不會被發現,還大喇喇將毒品全都擺在桌上,沒想到員警突然開門臨檢,嚇得他們連東西都來不及收。

林姓男子於盤查時偷偷將K菸菸蒂踢進沙發底下。(圖/TVBS)
警方當場發現,查獲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起初員警要求林姓男子等8人出示身分證件配合盤查,沒想到這時林姓男子竟偷偷將地板上的K菸菸蒂踢進沙發底下,企圖滅證,還以為不會被發現,但員警全都看在眼裡,大聲喝斥要他們全數蹲下,之後拉開沙發一看,當場查獲。另外也於包廂桌上起獲5.47公克K他命、2張K卡。
 

K菸菸蒂。(圖/TVBS)
8名男女相當大膽,將K菸等毒品擺在桌上。(圖/TVBS)

更多新聞: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事後8人全數被帶回派出所,經訊問林姓男子坦承持有毒品及吸食,其餘7人均否認,為釐清確切狀況,員警全數採尿送驗,訊後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KTV#毒趴#8男女#K他命#K粉#K卡#K菸#毒品#吸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