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給老婆!通緝犯報假身分警起疑 下秒太太說出兩人關係戳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48
毒品通緝犯謊報身分,卻因為太太講出兩人關係露餡。(圖/TVBS)
毒品通緝犯謊報身分,卻因為太太講出兩人關係露餡。(圖/TVBS)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隨即攔下盤查,但車內吳姓男子和女子都表示未帶證件,警方依照兩人報出的資料查詢,發現吳姓男子和照片上明顯不是同一個人,他卻辯稱「以前比較胖」!警方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她這才說溜嘴對方是自己先生,員警依照配偶欄上資料查詢,果然發現吳姓男子謊報身分,是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毒品犯。

因計程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遭警方攔下,導致通緝犯和太太被盤查。(圖/TVBS)

 
55歲吳姓男子和53歲吳姓女子為夫妻關係,這個月12日凌晨1點多,兩人在中和區附近叫計程車欲前往卡拉OK歡唱,但才行經景平路附近時,就因為運將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下。當下夫妻倆看到警方欲盤查時,神色緊張,兩人還都說「沒帶身分證」,員警要求他們報出身分證字號查驗時,吳姓男子竟還謊報親友身分。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方發現照片不符,還扯謊說自己以前比較胖。(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小黃轉彎撞轎車衝人行道6人傷

因警方以小電腦查看,發現該照片上的人和吳姓男子長相並不相符,再次詢問他「這真的是你嗎」?吳姓男子竟持續扯謊說「以前比較胖,現在比較瘦,每次臨檢都會被懷疑」。這時員警進一步詢問吳姓女子和男子關係,她竟脫口而出說「他是我先生」,員警當下隨即查閱配偶資料,馬上戳破吳姓男子謊言。
 

太太說出兩人關係,員警查配偶資料發現通緝犯身分將他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槓里長朝對方雜貨店潑汽油放火 遭逮還恐嚇:等我出來

吳姓男子事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經調查後發現他因涉及毒品案遭判刑,卻未到案執行,因此遭雲林地檢署發布通緝,躲警察長達7個月,如今仍狼狽遭逮,依法被解送歸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計程車#未打方向燈#毒品通緝犯#謊報身分#夫妻#巡邏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