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叭」運將比不雅手勢 車內有乘客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9:25

只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被比不雅手勢!台北車站旁周五下班車潮很多,當時一輛計程車疑似為了閃避離站公車,車子往左邊靠,後方直行駕駛輕按喇叭提醒,反而在等紅燈時,發現計程車運將搖下車窗,比不雅手勢,認為遭到汙辱,已經提告。

圖/TVBS

 
駕駛下班後行駛在路上車潮很多,經過地下道旁,一旁的轎車也準備往外側移動,這時公車要離站了,計程車疑似受到擠壓往內切,車上的駕駛就怕撞上,按了一聲喇叭,要提醒他注意,沒想到卻發生衝突。

記者蘇珮語:「由於這裡有一整排的公車停靠站,當時公車正要出站,而小黃運將就在外側車道,要往內偏移,駕駛為了提醒他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引發運將不滿,在等紅綠燈時竟然比出不雅手勢。」

上星期五下午五點多,忠孝西路上,台北車站外車流量很大,駕駛沒想到,只是按喇叭提醒,小黃運將卻沿路跟在旁邊,等到停紅燈時比出不雅手勢。

 
當事駕駛:「車窗我都沒有降下來,然後就看到他開始做不雅的手勢,而且持續的做出,綠燈起步後他的手勢都沒有中止。」

圖/TVBS

從照片上清楚看見,運將特地把車窗搖下,手勢直接往車外比,疑似就是針對駕駛,仔細看車上還有一名乘客,讓駕駛直呼太誇張。

當事駕駛:「那如果今天換作我這邊是,比較屬於衝動型的,或者是易怒型的駕駛人,是不是當下就會跟他發生衝突,那導致說他車上的乘客,安全性就會受到質疑。」

律師黃柏榮:「對他人比出不雅手勢的情況下,會構成公然侮辱,最重可處拘役以及9千元以下罰金。」

不論不雅手勢比了多久,只要讓人有受到屈辱的感覺,就構成公然侮辱罪,駕駛已經提告,不過從過去的案例來看,有人因為不雅手勢遭判三千元罰金,及賠償一萬元,不過也有被害人,因為影像看不清手勢,檢察官不起訴。

圖/TVBS

提醒民眾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被害人要蒐證,得清楚拍下行為,以免因為罪證不足,無法替自己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車站#計程車#比不雅手勢#汙辱#衝突#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