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付錢還打人! 運將控遭蘇嘉全女婿揮拳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47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日前搭計程車從東區要到天母,被控拒付車資還揮拳,被害運將說,調解過程對他相當不利、連提供給警方的證物都不見,自己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運將最後撤告、雙方和解,但針對指控,蘇嘉全女婿也發聲明反駁,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圖/TVBS

 
拿出驗傷單,回想當時車子裡的狀況,運將還心有餘悸。

開車載客做生意,沒想到被人打斷三顆半牙齒,運將無法接受,動手的人是他。

蘇嘉全女婿喬洛濱:「大家好。」

 
圖/TVBS

開直播販售香氛蠟燭,這名外國人是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的女婿,被指控搭車不付錢還打人。

受害運將:「第一拳先打來,那我擋沒有擋掉,然後我想說不會再打了,然後再回頭連續兩拳重拳,(牙齒)就已經掉下來了。」

受害運將說當時蘇嘉全的女婿喬洛濱在東區統領百貨上車,問他要去哪裡只回答天母,沒有給詳細地址,只好先往附近開,但喬洛濱卻半路突然下車,485元車資也沒給,運將和他理論被揮拳攻擊。

記者郭穎:「當時這名運將說被打之後是立刻開車到派出所求助,並且讓警方調閱監視器的影像,來認出是哪一個嫌犯,最後回到現場找不到人,並且事後連監視器畫面都看不到。」

圖/TVBS

運將說事後雙方上調解庭,結果卻是一面倒對他不利,求償8萬8最後被砍到剩3萬5,植牙都不夠,事後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

受害運將:「她說我老公說你要搶劫,他才會還手打你,(驗傷單)沒了第二證物也沒了,牙齒也不見了,我哥在那邊找了老半天,我哥說是不是你迷糊掉了,我說沒有啊。」

 
針對指控蘇嘉全的女婿回應,整起事件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指控內容不是事件全貌,雙方因為已經和解而不起訴,喬洛濱不是名人或公眾人物,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將不再回應,也請大家尊重他和家人的隱私,雖然事件落幕,但運將也說現在看到外國人寧可不賺錢也不敢載,心裡的陰影恐怕難以抹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女婿#計程車#運將#衝突#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3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