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分鐘車程「搭1小時」! 女乘客控運將繞路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23

搭計程車上班,卻滿肚子火!有民眾日前搭車從新北市三重到北市中山區,指控運將不按照她指定路線走,甚至還專挑紅燈多的地方開,讓她原本20幾分鐘的車程,過了一小時都還沒到目的地,氣得到出所報警,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認定運將繞路,也開出罰單

圖/TVBS

 
派出所前一名女子氣沖沖下車,員警趕緊出來看也叫運將趕快進來,原來這名女乘客搭計程車上班卻搭到一肚子火。

當事乘客林小姐:「一開始我上車我有跟他說,走台北橋直直走台北橋,但他走到忠孝路二段就直接左轉,那通常在地的人也都比較清楚,忠孝路左轉那一段是比較多車子,紅綠燈也比較多比較擁擠的,整個紅綠燈啊停等紅綠燈,跟前面車子等等時間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

工作關係林小姐經常搭計程車,從新北市三重搭車到南京復興站附近,Google顯示距離10.5公里車程大約24分鐘,就算是其他替代路線時間也相差三分鐘以內,想不透怎麼能花上將近3倍的時間。

 
圖/TVBS

當事乘客林小姐:「當下我有說你為什麼要左轉,那我不是叫你直走嗎,然後Google也是叫你直走啊,他說我不知道欸我就是覺得左轉比較好,都已經左轉了不然你要怎麼辦,通常(一般路線)是落在,250到頂多300左右的價格。」

圖/TVBS

這回實際車資450元比平時多了1.5倍,但其實運將繞路警方可以開罰,這回檢視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發現確實沒按照乘客指定路線,依道交條例拒載或故意繞道行駛,開罰運將600到1200元的罰鍰。

小黃繞路爭議不斷民眾求自保,就算沒拿手機錄影也一定要記下行車路線,才能舉證司機走的跟指定不同,一旦發生爭議監視器調出來看有沒有繞路證據攤在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罰單#計程車#上班#運將#台北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516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