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運將低血壓 載客途中自撞分隔島翻車

記者 羅一心廖 / 攝影 廖文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3:00

台中一名53歲謝姓女運將,晚上開計程車,準備去載客,結果卻在路口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瞬間翻車,幸好人只有手腳擦挫傷,事後她向警方表示,因為本身有低血壓,有在吃藥控制,當晚載客前沒有先吃藥,結果血壓過低精神恍惚才會撞上。

圖/TVBS

 
計程車駕駛在微靠右彎的路口,碰一聲,沒彎過去直直朝中央分隔島撞上,瞬間行車紀錄器畫面上下顛倒,因為車子整個翻車了。

計程車四輪朝天,翻車翻在路中間,車窗都破了,地上都是碎玻璃和車殼殘骸,駕駛是一名53歲的謝姓女運將,手腳都擦挫傷送醫治療,人沒有大礙,當時她正要出發去載客人,但怎麼會在半路撞分隔島。

女運將朋友:「吃太多了說要去載客,我跟她說妳客人一個沒載到不會怎樣,妳現在走路就已經有點不穩了,妳是還要出去開車開什麼。」

 
女運將車禍後了,請客人打電話給朋友了,到場幫忙善後了,幸好當時沒載客,沒有造成更多人受傷。

圖/TVBS

車禍是發生在,30日,晚上接近9點,地點在台中西區五權西路一段和五權路口,謝姓女運將抽血酒測,沒有喝酒,不過她向警方表示,自己本身也有低血壓問題,有在吃控制血壓的藥,事發晚上沒有先吃藥,就先趕著去載客人,女運將朋友補充,她最近又因為照顧老母親,身體疲累心也累。

謝姓女運將朋友:「那個年紀都會亂妳就忍耐一點,就把她當成騙小孩子 早上也才跟她講而已。」

圖/TVBS

運將本來為了生計載客賺錢,忽略自己身心狀態結果出車禍,生財工具撞毀也沒賺到車資,損失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運將#計程車#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08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