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雨夜排人龍出現! 民眾搶報名「小黃運將考試」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2:35

台中又出現夜排大隊!民眾17日晚間冒雨排隊,人龍綿延數十公尺,實際詢問才知道,大家不是買限量商品,而是來報名考試當小黃運將!

圖/TVBS

 
原本一個月只有180個名額,暑假期間多開放一倍,360個名額依然搶破頭。

順著人龍排隊方向,一路往前走,經過一個又一個彎,最後來到,台中交通警察大隊門口,這些人不是來買限量商品,是來報名考試要當小黃運將。

折疊椅雨傘,行動電源,每個人都大包小包,這排隊人潮,從17日晚間就慢慢湧現,不少人頂著雨天夜排,工作不好找大家搶著當運將。

 
報名民眾:「怕排不到啊你看後面,都已經排到轉角再過去了耶,對啊你從那個轉角之後可能都再見了。」

圖/TVBS

交通警察大隊說,一開始是每個月160人,後來加開20個名額,結果還是不夠,暑假7.8.9月再多一倍有360個名額。

報名民眾:「這邊的大隆路台中再來就是豐原,再來就是彰化跟南投,從七月開始因為人比較多,變整個月開放兩個梯次。」

圖/TVBS

未來的小黃司機準備報名考試,一旁已經有計程車隊現身幫忙發題庫,還有賣車的業務趁機攬客,警方說疫情解封後,暑假各大百貨旅遊景點都有計程車需求,報名相當踴躍。

報名民眾:「要是一個人在這邊排很可憐,趕快來報名啊排整晚啊7到8個鐘頭,噢不止噢不止噢差不多10幾個小時。」

排隊人龍超過100公尺,報名費一次300,7月報名8月考試通過正式上路,大概9月能開始賺錢,據了解多元計程車,全職司機月入大約5萬至8萬,但平台抽成費高,一般小黃則是車隊月租加靠行費,司機實際收入比多元計程車多,成了不少人搶破頭的職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排隊#小黃#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