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幹的!德國男、捷克男變裝闖中捷 車廂塗鴉後落跑出境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9:57
中捷2車廂慘遭塗鴉。(圖/TVBS)
中捷2車廂慘遭塗鴉。(圖/TVBS)

本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遭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噴上「STEB」、「HASH」等英文字,事後傳出高雄捷運車廂也慘噴漆,警方積極追緝後,發現為德國男子、捷克籍男子所為,且兩人在作案後,立馬出境烙跑,並搭機飛往東京,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中,將積極逮人中。

末端兩節車廂慘被噴漆。(圖/TVBS)

 
當時捷運公司人員發現捷運高鐵台中站尾軌、2節車廂遭人塗鴉,嚇壞立馬報警協助,接著烏日分局偵查隊、三和派出所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共組專案小組,由檢察官指揮偵辦,動員近200人次警力,過濾超過120組路口、私人監視器,於本月29日,掌握2名涉案嫌疑人身分,確認為德國籍、捷克籍男子犯案,全案依《刑法》毀損罪、《大眾捷運法》罪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並由地檢署發布通緝,由於高雄捷運也被塗鴉,因此高雄的地檢署也會發布通緝。

兩名犯捷在作案後就出境。(圖/TVBS)

據警方了解,2名外籍犯嫌應持「觀光簽證」入境,在做案時,全程刻意躲避監視系統,分別以步行及搭乘多種交通工具,還多次變裝,在24日作案後,隔天立馬搭機離境,且和北捷、高捷塗鴉的人,應為同一個集團,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洲#捷克#德國#車廂#塗鴉#台中#捷運#中捷#高捷#噴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025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