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1:46
蘇嘉全瑞典籍女婿遭小黃運將指控搭車不付錢還打人。(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蘇嘉全瑞典籍女婿遭小黃運將指控搭車不付錢還打人。(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蘇嘉全現為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6月3日晚間10點多,喬洛濱和朋友在台北市大安區聚會,席間喝了點酒、有點醉,因此於忠孝東路的百貨公司前攔了計程車欲返家。運將說,「當時喬洛濱一上車就講不清楚地址,只說要去天母,因此就先往那個方向開」,一直到了中山北路七段附近時,喬洛濱突然說要下車,之後就打開車門要離開。由於他並未支付車資,運將緊急追下車並追討485元,沒想到喬洛濱竟說自己沒錢,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運將因此被他打傷左臉,導致三顆牙齒斷裂。

小黃運將指控遭對方打斷三顆牙齒。(圖/TVBS)

小黃運將出示驗傷單。(圖/TVBS)

更多新聞:保母家聽故事突然癱軟無呼吸 新北6月大男嬰送醫搶救仍插管

 
運將於事發2天後前往派出所報案,對喬洛濱提告傷害,警方也依規定受理,並將他依法送辦。事後雙方進行調解,小黃運將開出包含假牙費、精神撫慰金共8萬8000元的和解金,卻被砍到3萬5000元,運將不得已只好接受並撤銷告訴,因此檢方也予以喬洛濱不起訴處分。

喬洛濱發出聲明回應。(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更多新聞:罵中天匪台、顛倒黑白 曹興誠挨告檢不起訴:善意發表合理評論

事件曝光後,喬洛濱於今(13)日給出文字聲明回應,「整起事件為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報導內容並非全貌。惟因本事件業經雙方於司法調查程序中和解而不起訴,且因喬洛賓並非名人或公眾人物,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他將不再回應,也請大家尊重他及家人的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士林#蘇嘉全#女婿#瑞典籍#小黃運將#霸王車#酒醉#打人#斷牙#調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