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成連戰女婿?郭正亮驚吐:打過官司 「複雜關係」全說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07:42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憑藉獨特的觀點與犀利的言詞,經常作客各大政論節目,近日接受網路媒體訪問,面對「是不是連戰女婿?」這一題,他眉頭一皺,立刻嚴正否認,不只笑稱連戰的長女連惠心「不是他的菜」,更透露與連家從對立到結為好友的陳年往事。

連戰近年來較少公開露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就差幾分!梧棲廟會郭台銘離場 侯隨抵達

郭正亮登上《哏傳媒》親自回答熱搜問題,一聽到網路瞎傳他是連戰女婿,笑說:「怎麼可能,還跟連戰打過官司」,不過後來以和解收尾,跟連勝文、連戰也成為朋友。從歷史角度看,郭正亮直言,可以了解連戰2005年讓兩岸破冰的歷史性貢獻,甚至他還以學長的身分,介紹連勝文參加艾森豪獎學金,「所以我們關係有點複雜」,但再三強調跟連家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郭正亮直球解答「連戰女婿」傳聞。(圖/翻攝自哏傳媒YouTube)

更多新聞:踩侯友宜故鄉! 賴清德「臨時」到嘉義剪綵
 

至於「女婿說」,郭正亮幽默地表示,他又不姓連,不知道怎麼會連結過來,跟連惠心更完全是無稽之談,「我怎麼可能會去追,連惠心就不是我的菜」。網友看完訪問片段,紛紛留言大讚郭正亮的反應機智又直率,「喜歡亮哥的客觀,敢講,理性,有擔當,也很可愛」、「睿智的大光頭」、「連惠心的菜應該也不是亮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立委#郭正亮#連戰#女婿#哏傳媒#連勝文#連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7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