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諷藍綠! 柯文哲首競選曲致敬「向前行」

記者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3:48

不久前才舉辦個人演唱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中秋假期發布第一首競歌曲《依然向前行》,意在致敬8、90年代經典歌曲《向前行》;其中,他除了透過歌詞諷刺台灣「藍綠交替」的政治現況,甚至隱晦地,帶入「藍白合」話題!

圖/TVBS

 
柯文哲競選歌曲《依然向前行》:「我已經受夠,我們一起做的夢,藍藍綠綠,來來去去,不同的邏輯,只是想幸福而已。」

MV搭配重複舞步,歌詞傾訴想在藍綠之外,開闢新的道路,柯文哲最新競選歌曲,甚至隱晦帶入藍白合情境。

柯文哲競選歌曲《依然向前行》:「你說你都有做,其實在敷衍我,你把我當空氣,交代的都略過,說好理性溝通,其實在針對我,你都沒錯。」

 
要搶攻年輕票群,中秋節假期柯陣營發布MV,city-pop曲風則是要向林強的經典歌曲〈向前行〉致敬。

樂評人劉玉霖:「藍藍綠綠明明白白,就是在說要讓自己來,但說要致敬向前行,反而比較像是KPOP節奏。」

圖/TVBS

音樂人點評,這首歌非典型,再舉個例賴清德的競選歌曲,就是直接對比。

賴清德競選歌曲《 路 2024》:「有路我們沿路唱歌,無路我們蹽溪過嶺。」

細數綠營8年政績,既有台語歌曲,加入客家、原住民語,展現大選格局,同時針對不同族群,也有不同設計。

賴清德競選歌曲《挺台灣應援曲》:「WEARE挺台灣。」

圖/TVBS

 
口號朗朗上口,主打棒球應援風,要號召國際民主盟友,至於藍營的侯友宜目前還沒有官方競選歌曲,但這首倒是很常出現在造勢場合裡。

樂評人劉玉霖:「這首愛人最落去,可以作為暖場音樂,但要當總統大選的競選哥曲不適合,可能藍營也再等整合後核心理念成行,才會有完整的歌曲。」

要塑造情境觸動人心,藍營競選歌曲可能整合後再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競選歌曲#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85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