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賴清德本命區! 侯第一個聯合競總挑台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1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秋連假成立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地點就挑在台南,賴清德的本命區,邀請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到場力挺,而同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更突然出席嘉義活動,兩人互踩對方本命區。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每一個人至少少拉五票好不好,讓陳以信當選,讓他能夠為我們爭取權益。」

馬前總統出現在台南,力挺子弟兵陳以信,有多賣力,從喊到嗆到就能看出來,而這場更是侯友宜成立的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

在台南也要享受大進場的感覺,只是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就挑台南,這裡除了是艱困選區更是賴清德的本命區。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是南部孩子,常常下來南部,跟鄉親搏感情很自然。」

確實在南部侯友宜表現得更自在,訪美回台後,中南部是重中之重,嘉義、高雄、屏東等等艱困區,競選總部主委都已準備好,搭配15縣市泛藍執政,縣市首長合作,打地方團體包圍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常常跟14縣市首長,包括鍾東錦縣長,常常見面也常常交流,最主要的目的,我們現在地方執政的政府,碰上很多挑戰。」

眼看侯友宜往自己本命區踩,賴清德同一天也往侯友宜的家鄉踩。

來到嘉義山線新港視察通車典禮,英系立委陳明文交棒給兒子陳冠廷,當然也要出現。

圖/TVBS

選戰倒數三個月,綠營雖保持領先,但9合1當借鏡,就算是最安全的地方,也不能太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陳以信#台南#聯合競總#賴清德#嘉義#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3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