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最萌!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慶凱旋國手 小禮兵秀三軍儀隊特技操槍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9:48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參演國慶的三軍樂儀隊周末沒在中正紀念堂預演,但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提前幫大家開箱,秀出今年儀隊高難度的操槍動作!另外,搭上運動熱潮,國體大的跆拳道團隊也會壓軸表演,慶祝凱旋的國手,其中有一名4歲女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圖/TVBS

 
國立體育大學跆拳道團隊:「開始。」

品勢一招一式簡潔有力,來自國體大的團隊,國慶慶典上將表演跆拳道,不過這群繫上黑帶的結實身影旁,有一群超可愛的小小跆拳道選手,其中這位年僅4歲的小女孩最搶眼。

繫上白帶象徵卓越傳承,品勢氣勢完全不輸,隔壁的大哥哥大姊姊,成為全場最可愛表演者。

 
記者vs.國慶跆拳道表演者吳宥秈:「(學跆拳道多久了)一年,(為什麼要學跆拳道),因為我要黑帶。」

圖/TVBS

跆拳道表演者吳宥秈vs.吳睿豐:「跟著哥哥趁著中秋連假加緊排練,因為他們在國慶上將作為,亞運、世大運和U18世棒賽等選手,出場前的壓軸表演。」

吳宥秈父親吳岳展:「我算是二代,因為我的爸爸也是跆拳道的教練,所以我的小朋友算是跆拳道第三代了。」

另一頭今年三軍儀隊表演難度更升級,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搶先幫大家開箱其中特技表演橋段。

小禮兵孫孫:「最難的地方就是,最後12個特技手出列先做剪刀手再大拋(禮槍),前面兩個空軍儀隊哥哥是互拋(禮槍),中間的海軍儀隊哥哥要,丟三圈大拋大概兩層樓高,然後蹲下接住要接得很準,不然會砸到腳,我練了很多次才學會。」

圖/TVBS

三軍儀隊的雙十表演,曾在上週湖口營區開放時亮相,孫孫看YouTube影片學習,但如今已經九歲了功課量加重怎麼辦。

 
記者vs.小禮兵孫孫:「要把功課寫得很快才能練槍,(喜歡寫功課還是喜歡練槍),喜歡練槍,(喜歡練槍為什麼),因為練槍比較簡單。」

童顏童語好不可愛,國慶場上和場邊,小將們賣力表演與國家同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跆拳#女童#三軍樂儀隊#中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1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