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頂級牛肉臭味沖天「疑似發霉」 高市衛生局出手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8:45
高雄市衛生局派員前往好市多查察。(圖/TVBS)
高雄市衛生局派員前往好市多查察。(圖/TVBS)

中秋假期不少民眾會來到大賣場採買烤肉要用的食材,不過高雄有民眾投訴,自己在好市多購買的牛肉回家拆開後「臭味沖天」,檢查肉片還疑似有發霉的樣子,質疑食安出問題。而高市衛生局也在事發後派人查察,若發現肉品上有黴菌、動物用藥殘留,依食安法第15條暨第44規定處6萬以上罰鍰;對此好市多回覆,這部分還在與衛生局了解中。

中秋假期不少民眾會來到大賣場採買烤肉要用的食材。(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好市多!水蜜桃打開驚「4顆都發霉」 內行曝這時間易踩雷

高雄一位民眾(29)日上午來到好市多買美國頂級牛梅花薄切肉片,未料,回家拆開包裝後瞬間聞到一股臭味,再檢查肉片還疑似有發霉的情形,對此,投訴民眾表示,原以為之前只是個案,沒想到自己也碰上,只好拿回去退。

針對民眾投訴牛肉品質有問題,高雄好市多(29)日回應,目前尚未收到相同商品的問題反應,也已對現販售商品加強檢視及品質要求。同時好市多也表示,希望會員將商品帶回,以協助了解商品狀況並確保會員權益。

 
若採檢並檢出黴菌及動物用藥殘留,將依食安法規定處6萬以上罰鍰。(圖/TVBS)

更多新聞:揪烤肉!好市多中秋限定肉片組 家樂福聯名乾杯、貳樓燒烤套餐

另外,消費者投訴至美式賣場買到發臭肉乙案,高雄市衛生局也在(29)日獲報當日派員前往好事多高雄店稽查肉品的保存溫度是否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等,而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陳佳純股長表示,倘今檢出黴菌、動物用藥殘留,將依食安法第15條暨第44規定處6萬以上罰鍰。

針對開罰的部分,好市多表示,高雄衛生局已派人至好市多高雄店採檢此商品,目前相關報告還沒出來,需等「一週以上才會有檢驗結果」至於是否有檢出黴菌、動物用藥殘等這部分,目前還在了解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大賣場#烤肉#好市多#牛肉#高市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