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神蝦千人會烤遇暴雨 「現撈」流水蝦差點變「水流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葉 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26

中秋節屏東潮州有一場千人烤肉活動,神蝦大會烤,席開230桌,有烤全豬還有在地養殖的泰國蝦,活跳跳現撈現烤,只不過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滂沱大雨,持續一個小時,雖然有帳棚,但還是會潑到水,有人撐傘穿雨衣,原本DIY撈流水蝦活動也緊急喊卡,差點就變「水流蝦」。

乳豬上架,烤得油亮亮,旁邊還有好幾個烤盤,肉片和滿滿滿的泰國蝦,帳篷區更是盛大,幾乎看不見盡頭,一桌代表一家人,這裡聚集了上千人,現撈的泰國蝦,人氣最旺。

 

活跳跳泰國蝦,現撈現烤,29日中秋節下午,屏東潮州鐵道園區,舉辦中秋神蝦大會烤活動,席開230桌2千多人一起烤肉現撈泰國蝦,是潮州在地養殖,只不過大家烤得正起勁的時候,天公不作美。

圖/TVBS

忽然下起傾盆大雨,水潑進帳篷區,有人套上雨衣,有人撐傘擋,變得有點克難,這場雨讓人措手不及,讓民眾DIY現撈流水蝦活動,也緊急喊卡,還有人笑稱,雨大到像吃流水席,流水蝦差點變水流蝦。

 
潮州鐵道園區外場主管陳偉浩:「(現撈的嗎?),那個是也是我們請廠商,(養殖業者)廠商一起做合作的。」

潮州鐵道園區總務主任李易哲:「雨下超大的一陣,我們全身工作人員也都濕身了。」

潮州鐵道園區營業員林文珍:「沒有受到影響,大家反而更起勁啦。」

圖/TVBS

烤肉遇到大雨,澆不熄遊客熱情,有烤全豬還有活跳跳烤蝦,雨中烤肉,也算一種浪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潮州#烤肉#泰國蝦#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54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