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10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民眾焦急的跑進警局,比手畫腳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原來他是日本遊客,掉了手機,員警一邊看監視器,一邊忙著打電話聯絡,遊客站在旁邊憂心忡忡,因為他當天晚上就要回日本,最重要的電子機票,還在手機裡。

 

圖/TVBS

日前這名50多歲,從日本北海道來的遊客,在宜蘭羅東後火車站下車,轉搭計程車前往五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才驚覺,手機怎麼不見了?努力回想好像是掉在計程車上,下午4點多憑著印象,回到羅東派出所報案。

羅東分局公正所員警林佳昀:「那時候計程車司機的電話都沒有接聽,有請所內的同事出去找計程車司機,計程車司機連絡上之後表示,手機壞掉正在維修,所以有稍微比較難一點聯絡。」

 
圖/TVBS

好巧不巧一個手機掉了,一個手機壞掉,計程車司機直到晚上8點,才發現大家在找他,趕來派出所歸還,日本遊客的手機,眼看搭機時間快來不及,員警直接開巡邏車,載日本遊客去火車站搭車,幸好最後成功趕上晚上11點多的班機。

開心找回手機,日本遊客回家前,不忘在派出所門前,跟員警拍照留念,大讚好不可思議,短短幾小時內就找回手機,感謝警方熱心協助,讓他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宜蘭#日本遊客#手機#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0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