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旗格鬥賽!台南廟會活動變互毆 神明前大打出手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0:42
信眾疑似因小酌在碰撞過程中情緒激動,演變成混戰場面。(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信眾疑似因小酌在碰撞過程中情緒激動,演變成混戰場面。(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廟會格鬥賽!昨(18)日晚間10時許台南市大內區舉辦廟會活動,疑似是因繞境時雙方揮舞黑令旗發生小碰撞,先是互相推擠後爆發衝突,多名信眾不斷拉扯,就在神明面前大打出手,一時間塵土飛揚、場面混亂。一旁駐守警方立即上前噴灑辣椒水制止,將動手的嘉義男子帶回警局。
  

台南大內的廟會在活動過程中爆發了劇烈衝突。(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衝突爆發在台南市大內區的武靈宮三十周年的繞境活動,為當地少數熱鬧的廟會活動,但卻在小法鼓對接時,雙方廟會人員疑似有小酌,在搖旗過程中發生小推擠引起信眾不滿,最後雙方人員就在神明面前大打出手,場面火爆。在混戰過程中,一邊廟會同夥試圖將衝突中心的人拉開勸架,但因場面過於混亂,導致看起來像多人混戰,一時間塵土飛揚
 
一旁維持秩序的警方看見衝突立即上去噴灑辣椒水制止。(圖/翻攝自社會時事影音)

據了解,動手的為嘉義陣頭的男子,一旁維持繞境秩序的警方看見衝突後立即衝上去,噴灑辣椒水制止雙方衝突,最後將動手的男子帶回警局。警方表示,雙方因小酌起了衝突,在警方介入後就化解了衝突,雙方沒有互相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廟會#衝突#繞境#信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9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