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想當護理師!方法要對 18歲男偽造證照還po打針圖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21

台南一名18歲男子,對消防救護非常有熱忱,就讀護校期間,多次穿義消服裝出入事故場合,影響救護工作,被制止也告誡過,他最近到醫院應聘病房助理員,社群分享打針照片,甚至偽造假護理師證書,院方澄清,男子應聘助理員,是打雜的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任職期間無侵入性治療行為,目前他已離職!

圖/TVBS

 
穿著藍色工作服,男子在醫院電梯內自拍,IG分享動態,說是出病房鬼混的一天,另外還有一張,換上橘色義消polo衫,自誇是認真工作的好男人,幫人打針也發動態,每次都是一針上的感覺真好,對自己超有自信,看似頗具護理專業,一切攏係假。

被抓包就是假考試院及格證書,印錯字,考試院長標示,卸任已久的關中,執業證照,也被揪出有錯字,這也是他偽造的,這名男子才18歲,最近應徵上醫院的病房助理員,被爆料根本不具護理師背景。

圖/TVBS

爆料者:「他在IG上面有po,他之前在醫院時做的勤務(助理),可是他會營造出讓人家覺得,他是護理師的感覺,偽造證書還有高考假高考證照。」
 

假冒義消男子:「沒有,先不要去動他,我是消防局的救護人員,先不要動他我說先不要動他。」

圖/TVBS

該名男子一年多前,當時還沒滿18,就讀護校期間,多次出現救護場合,假冒義消協助救護引起爭議,現在還變造假證照,甚至進醫院工作,令人擔心是否從事醫療行為呢。

爆料者:「他有讀過護專,但他連護專都沒有畢業他就休學了,未成年的時候有穿著台南市義消,消防制服(他父親的)在台南趴趴走。」

院方表示男子11月初應聘助理員,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負責雜物,幫病患翻身等,無侵入性治療行為,傳出爭議後,約談當事人,他11/14離職,至於男子的家長則說,孩子並未拿假證件招搖撞騙,在家模擬打針,不是真的施打注射,而他非護理人員,對於變造國家證書等爭議,衛生局則說將依《護理人員法》進行調查,太想當護理師,卻用錯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消#假冒#爆料#證照#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