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22
朱芯儀確診乳癌,歷經18次化療抗癌成功。(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確診乳癌,歷經18次化療抗癌成功。(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女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只憑藉該劇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因此走紅、知名度大開,然而,卻在2021年確診乳癌,去(2022)年進行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抗癌成功,展開新人生,歷經過身體病痛的她,也因此更關注醫療新聞,近日,有名醫整理「看診10不」,大部分內容她都認同,卻有1情況讓她不自在。

更多新聞:敖犬求婚9個月驚爆分房!空姐女友大哭「心痛內幕」全說了:很煎熬

 

朱芯儀坦言診間有其他病患,讓她相當不自在。(圖/翻攝自朱芯儀IG)

朱芯儀在IG限時動態羅列出醫師整理的「看診10不」,包括不要敲門、不要探頭進來看、不要使用手機,請關靜音、不要對詢問不耐煩、不要偷偷錄音錄影、不要對自己的身體這麼陌生、不要隱瞞之前的就醫或報告、不要用「聽說」的內容和醫師爭辯。

更多新聞:手術沒成功?嚴立婷「根管治療」出狀況 就醫驚:沒完全清除

 
針對醫生統整出的心聲,朱芯儀內心也頗有感觸,表示這些大部分她都認同,但有一種情況讓她很不喜歡,就是當護理師請下一位患者進到診間,卻發現前一位病患還在問診、看報告,或討論子宮肌瘤長到幾公分,甚至是私密處有沒有狀況,讓她直呼「尬的~」。

朱芯儀坦言若不配合,會顯得自己很怪,因此發文詢問大家是否也有相同感受。(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直言,到她看診時,下一位患者也會在診間一起聽,她身體到底出了什麼狀況,讓她相當不自在,對於這樣的情況相當無言,坦言大家都這樣,若自己不配合好像顯得很奇怪,「大家都是女生,有什麼好害羞的,這樣對嗎?」,因此好奇詢問大家「沒有人跟我一樣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芯儀#化療#乳癌#乳房切除#看診10不#朱芯儀抗癌#診間#護理師#患者#冒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