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7:08
湯姆瓊斯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將於2024年來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湯姆瓊斯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將於2024年來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更多新聞:利菁出事了!眼睛受損嚴重 「排隊換眼角膜」等捐贈:面對得堅強

 

湯姆瓊斯因〈It's Not Unusual〉一曲走紅至今。(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有著高級性感嗓音的湯姆瓊斯,60年代以一曲〈It's Not Unusual〉快速走紅國際,招牌帥氣裝扮緊身褲,以及扣不緊的襯衫配上性感唱姿,每次演唱空氣中就充滿令人神魂顛倒的男性費洛蒙,絕對是「少女殺手」始祖,另外不朽金曲〈She's A Lady〉、耳熟能響〈Delilah〉又或是傳唱至今串流平台破億收聽的〈Sexbomb〉,承載著許多少女、少男們的青春。

2006年他獲英國女王封爵「Sir Tom Jones」,藉以表揚對音樂的偉大貢獻,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的他,今年持續擔任高收視歌唱節目《The Voice UK》導師評審,上週甚至在節目上與參賽賽一起飆唱《捍衛戰士:獨行俠》裡「公雞」所彈奏Jerry Lee Lewis名曲〈Great Balls Of Fire〉,實力、狀態依舊無敵。

 
更多新聞: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湯姆瓊斯的演唱會座位圖也曝光。(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這場名為「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預計唱遍亞洲各大城市,包括吉隆坡、雅加達、新加坡、台北、曼谷以及香港,2024年3月12號「瓊式美聲」首次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場門票將於2023年11月16日早上11點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瓊斯#Tom Jones#封爵歌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捍衛戰士:獨行俠#少女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8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