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7:39
《我們與惡的距離2》演員群曝光,左起:薛仕凌、楊貴媚、周渝民、于子育、謝欣穎。(圖/大慕影藝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2》演員群曝光,左起:薛仕凌、楊貴媚、周渝民、于子育、謝欣穎。(圖/大慕影藝提供)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更多新聞: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周渝民將在《與惡2》挑戰飾演喪失妻兒的精神科醫生。(圖/大慕影藝提供)

颳起台劇風潮、備受矚目的話題續作《我們與惡的距離2》,公共電視和CATCHPLAY合資出品,延續第一季的主創班底,由大慕影藝再次出擊,打造全新卡司、全新故事,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拍,記者會上更發布前置花絮,金鐘編劇呂蒔媛歷經4年田調撰寫,故事時空在三個年代跨度穿梭,架構龐大複雜,涉及公衛、法律、政治、精神疾病等領域,光主要角色就多達18位、配角約30位,有台詞的人物更多達上百人,讓導演林君陽坦言,看完劇本第一反應是「好難」,更形容是《與惡1》加上《人選之人》的雙重難度,直呼:「短期之內還沒有看到台灣有人這樣做過,這事情是很興奮的!」
 
楊貴媚與薛仕凌在《與惡2》飾演母子檔。(圖/大慕影藝提供)

承襲首季直面議題的寫實調性,《與惡2》將深入「社會安全網」、「國民法官」等議題,故事內容橫跨20年,呂蒔媛提到,由於田調過程中喜歡大量閱讀「判決書」,進而帶給她創作上的啟發,「看一個人的犯罪,不是只看他當下的過程,是要看他過去所有的生命歷程,那既然是這樣我們就一起回到20年前吧!」
 

更多新聞: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于子育、謝欣穎加入《與惡2》演員陣容。(圖/大慕影藝提供)

今日發布會更公布首波主要演員,由金鐘影帝周渝民挑戰飾演喪失妻兒的精神科醫生、今(2023)年二度奪下金鐘男主角的「得獎機器」薛仕凌演出地方立委、曾獲金馬女配獎的謝欣穎詮釋命運坎坷的堅韌母親,此外,金馬影后楊貴媚飾演議員,劇中也是薛仕凌的媽媽,金鐘女配于子育則演出公衛護士,金獎陣容備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們與惡的距離2#與惡2#周渝民#薛仕凌#金鐘影帝#楊貴媚#謝欣穎#于子育#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26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