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9:42
《來!金來號!》演員陣容曝光,左起:黃冠智、林思宇、袁澧林、周興哲、邵雨薇、吳思賢、林敬倫。(圖/大慕影藝提供)
《來!金來號!》演員陣容曝光,左起:黃冠智、林思宇、袁澧林、周興哲、邵雨薇、吳思賢、林敬倫。(圖/大慕影藝提供)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更多新聞:王少偉本色演出三高男 相親「八點檔女神」竟問:有凍卵嗎?

 
 
周興哲為《來!金來號!》角色造型剪超短髮,首次曝光頭上傷疤。(圖/大慕影藝提供)

周興哲挑戰原版中朴敘俊的角色,近期為新戲加強廚藝,也因角色設定首度剃了超短頭髮,露出了小時候頭上留下的傷疤,他表示:「算是很大的突破,我也很期待這樣風格轉變的自己,在造型上更有『從沒看過的周興哲』的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
 
香港女星袁澧林首次來台拍戲,角色每日勤練中文。(圖/大慕影藝提供)

改編自由光真所創作的韓國Kakao Webtoon人氣漫畫《梨泰院Class》最新影集《來!金來號!》宣布於12月開拍,講述男主角周路勇(周興哲飾)為了查明父親的死因,於是開始挖掘真相的旅程,但他同時又必須守住家族經營的餐廳「金來號」。因此周路勇跟他的一群死黨合作,除了要共同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更誓言要替死去的父親伸張正義。
 

更多新聞: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周興哲將演出《來!金來號!》。(圖/HBO提供)

《來!金來號!》由周興哲、袁澧林、黃冠智、林思宇、吳思賢、林敬倫等人主演。(圖/HBO提供)

大慕影藝執行長林昱伶表示,該劇將由周興哲領銜主演,以及金獎導演高炳權、曾英庭和編劇統籌簡莉穎帶領團隊,劇集加入了精彩的台灣菜餚與潮流元素,並呈現年輕世代為自己拼搏的勇氣。「我們很開心即將開拍我們第三部HBO亞洲原創作品,期待未來這部劇集會引起大眾的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Class#台版梨泰院#來!金來號!#周興哲#袁澧林#邵雨薇#吳思賢#林思宇#林敬倫#朴敘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0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