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首辦巡演「狂吸25萬粉絲力挺」 朝聖U2激喊:超震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4:11
告五人在北美巡演時,也趁機朝聖搖滾天團U2的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在北美巡演時,也趁機朝聖搖滾天團U2的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日前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到北美3城演出,他們也把握機會,朝聖搖滾天團U2在世界首座全幕球體演出聖殿「Sphere」的演出,以見習之心找靈感,加上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讓他們目不轉睛大喊:「完全超出想像,超級震撼!」

更多新聞:恭喜!祈錦鈅狂痛2天「加拿大順產超萌女娃!」 曬火辣母女照

 

告五人今年巡演暫告一段落,團員們開心和歌迷拍照留念。(圖/相信音樂提供)

U2的演唱會場館Sphere像是一艘巨型太空船般,佇立在夢幻不夜城中,該館巨大到能完整容納整座自由女神像,是目前全世界上最大的球型場館,再搭載全球最大的環繞式 LED 螢幕和16萬個揚聲器,創造出目眩神馳的沉浸式觀賞體驗奇蹟。

告五人今年帶著巡演從台北一路唱到拉斯維加斯,在這25場裡和25萬粉絲共度美好夜生活。在今年的最終站,告五人和歌迷玩成一片,甚至拿起粉絲手機玩自拍,期間哲謙更哽咽說道:「前一晚看U2演出時,鼓手穿的衣服上寫了一句話『終結的開始』(The Beginning of the End),這會是另一個開始,就像我們在巡演中體驗到非常多的事,理解了原來在那麼遠的地方有你們不斷的支持,我們會越來越努力,你們也因為我們的歌不斷前進,希望彼此一起成長!」

 
更多新聞: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告五人也趁機在賭城周遭走走。(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也趁空檔在拉斯維加斯漫步,雲安笑說:「第一天我們就去到處散步,雖然地圖上的地標看起來小小的,但建築物之間的距離都非常遠,所以我們還是走了2萬多步!」更趁機品嘗名廚戈登拉姆齊開的餐廳「地獄廚房」,犬青說:「不過一連好幾天吃麵包漢堡,讓我們更想念亞洲菜,一回到宜蘭我們立刻去吃了炸醬麵和小籠包解解饞!」哲謙一旁笑答:「我回家後的第一餐就是去吃乾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犬青#雲安#哲謙#宇宙的有趣#U2#拉斯維加斯#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19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