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台首個球季結束!李多慧「最終戰」淚喊明年見 粉絲敲碗續留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3:28
李多慧在台灣的第一個球季結束,賽後直喊著不想回韓國。(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李多慧在台灣的第一個球季結束,賽後直喊著不想回韓國。(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8日)G4結束,味全龍與樂天桃猿扳成2比2平手,而昨天也是猿隊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員李多慧當然沒有缺席,為自己在台灣的首個球季畫下句點,賽後她哭著向粉絲說「我們明年見」,粉絲們也紛紛敲碗一定要續留。

李多慧在台掀起旋風。(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李多慧今年初重磅加盟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引爆一陣多慧旋風,她也靠親民性格與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在台灣持續保有高人氣,代言活動接不完,今年猿隊打進總冠軍賽,李多慧也沒缺席G3、G4兩場全猿主場賽事,這不僅是她第一次參與台灣大賽,更是職業生涯中首度跳進總冠軍賽。

 
 

昨晚賽後Rakuten Girls在臉書發文,多慧從4月14日初登場以來,陪了台灣球迷近8個月,「謝謝10號隊友喜歡多慧,從來沒有參與過總冠軍賽的她,這兩場真的被大家感動,想把韓國的工作排開…不想回韓國,陪大家到最後」,並分享一張李多慧手拿花束與球迷們自拍的照片。此外,李多慧在最終戰結束後,也被捕捉到落淚跟球迷說「我們明年見」的畫面。
 

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希望明年能繼續看到多慧,「希望能參與封王遊行&野餐趴」「樂天拔拔這不留不行阿」「明年續約多慧 拜託了樂天把拔」。至於李多慧是否會出現在接下來的客場應援?官方則回應「她得排除萬難」。
 

 

更多鏡週刊報導
李多慧台灣大賽初登板!連2天全猿主場見 是否現身客場官方回應了
沒有林襄、李多慧!樂天女孩季後賽大咖都不在 她親回2字疑遭冷凍
王柏融還沒回來先補強啦啦隊 安芝儇加盟台鋼對尬李多慧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多慧#最終戰#樂天桃猿#中職#味全龍#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啦啦隊#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05

0.2683